冷逆CP的使者

拒绝催文。
赛罗❤奈克瑟斯♪
泰迦/菲利斯☆
雾崎✘优幸♛
利布特x提坦w

© 冷逆CP的使者
Powered by LOFTER

【奥特曼】[兔奈/利剑]约会

CP:赛罗x奈克瑟斯,利布特x提坦

因为是没有逻辑的小甜饼所以格外OOC注意。


“……提坦,我真的不想跟你战斗!”


“荒唐!不想跟我一决胜负的话,你让人带口信约我出来是想干什么?!”



赛罗有点无语地托着脸坐在巴别尔星遗迹的最高处,吊儿郎当地向下晃荡着兔腿,一边晃还一边忍不住吐槽了起来。

“我真不敢相信————居然有人一大清早的特意跑到别人家门口来表演情侣吵架,你说这两人是不是闲得慌啊?”


坐在他身旁的遗迹主人的幼年形态身姿十分端正,却也很配合地跟着点了点头。

“……我也不敢相信,居然有人一大清早的跑到别人家门口来大喊大叫说什么‘再不出现就把你家给拆了’……我也是大受震撼呢。”


眼见着火烧到了自己身上,新世纪的英雄小心地看了对方一眼,摸了摸鼻子狡辩了起来。

“我跟你怎么能算‘别人’呢?…………再说好不容易逮到你这个史诗级精英怪的刷新地点,我当然要来蹲守一下啦!说到底还不是你太难找了吗!”


赛罗嘟囔着,不知怎么的就别扭了起来,再开口时的语气甚至都透出了一丝丝的委屈。

“而且你是诺亚这件事我怎么完全不知道?”


奈克瑟斯依然目不斜视地看着下方不远处的‘情侣吵架’,只是不知为何声音低了下去,小小声地开了口。

“……你也没问啊。”


这种问题谁会想到去问啊————


小兔子有些怒上心头,但是看到对方那个平静无波的侧脸,又感觉完全生不起气来,只得有些自暴自弃地抱住了头。

“你居然是诺亚?你怎么会是诺亚的啊?我当时听说有人要找你茬光速赶来,一个英雄救美都还没表演完,回头一看你一个大把对面秒了,你这是让我救了个寂寞啊!还是核弹炸蚊子那种级别的秒杀,你是不知道当时我对面那个小金人动都不敢动一下了,我自己也是动都不敢动一下,直到你消失我俩才解除了集体罚站状态。我回头一想不对啊,我跟你什么关系他跟你什么关系,我怎么就沦落到跟他一个级别的待遇了……”


奈克瑟斯伸手想去摸摸炸毛兔的头,结果被他很傲娇的一个甩头给躲过了。

“现在想起来,我以前在你面前说了多少蠢话,做了多少蠢事,你是不是觉得看我犯蠢很好笑啊?是不是觉得连跟你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时都要精神上带上诺亚的我傻了吧唧的啊!是不是————”


奈克瑟斯突然笑了起来,主动靠了过来把头倚在了他的肩甲上。

赛罗那饱含少年心酸的血泪控诉因为这突然的‘袭击’一下子就刹住了车,只能呆愣在原地傻乎乎地看着对方。

奈克瑟斯的脸上甚至因为这一丝难得的笑意而浮现出了一点红色,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对方的侧脸显得分外的美好和不真实。


这就是他所追逐着的终点啊……

他被这极近距离直戳心灵的颜值攻击给精准命中,那些酸了吧唧的话语一下子被抛到了九霄云外,他甚至都想不起来前一秒自己原本是打算说什么的了。


奈克瑟斯保持着这个动作抬头极为认真地看了他一眼,轻声说:

“……我觉得你很可爱。”


赛罗心头巨震仿佛遭到了杰顿火球的直球重击,内心瞬间涌入了莫大的勇气,男子汉宽阔的胸襟和大气的作风瞬间又回到了他的身体里面。

虽然可爱什么的听起来也太羞耻了,但男子汉嘛,在喜欢的人面前可不就得要不拘小节、能屈能伸吗!

“可……可不是吗!论起可爱赛罗大爷我在光之国也是数一数二的————”


奈克瑟斯笑了笑,屈起手指想去敲他的脑袋。

“赛罗大爷你是不是也太好哄了一点?”


美人在怀的赛罗大爷才不计较这么点小事儿。

“觉得我好哄就多哄哄我啊————事先说明,不是见人就随手掏装备的那种哄法啊!”


对方十分认真地纠正了他一句。

“我没有见人就随手掏装备。”


赛罗挠了挠头。

“我知道你上次确实没给利布特发装备,不过你不是给他发了个男朋友吗?”


“……我?”

奈克瑟斯指了指自己,目光中透露出了一丝疑问。


于是赛罗也疑惑了起来,他伸手指了指下方的遗迹前。

“就是下面的那俩…………哎哟,怎么打起来了?”


奈克瑟斯顺着他的视线往下看了一眼,确实看到那大清早跑来他门前吵架的两位又开始打得有来有回了,于是淡淡地开了口。

“他们本来就是来比试的吧?”


小兔子得意洋洋地摇了摇手指。

“这你就不懂了,他们明显是来约会的。”


“……约会?”


“我前两天路过科技局时就碰到利布特在拜托昨天去王国出差的希卡利给提坦带口信。说到底,要打架哪里不能打啊,光之国有训练场,王国应该也有比武场吧?可偏偏要托人约对方出来,还是约在这种极具纪念意义的初见场所,明显意有所指啊!绝对是在约会啦!”

赛罗拍了拍胸膛十分肯定地说着。


奈克瑟斯想了想。

“我总觉得利布特不会想那么多……吧?”


“怎么不会,我昨天诈了他一下,他脸瞬间就红了,也完全没有否认………………等等,他俩这打得是什么鬼?这什么情意绵绵棍眉来眼去剑的?利布特在训练场跟我对练时完全不是这个水平啊?你试炼他们时他们难道也是这么打的吗?”


奈克瑟斯微微笑了笑,没有回话。

赛罗背后一凉也不敢继续问了,他没来由的觉得他们当初如果也是这个表现,没准现在他就看不到这俩了。


“这种撒狗粮式对决到底有什么意思…………啊,摔倒了。”


奈克瑟斯也看到了,这俩以这种互放一吨水的打法有来有回地打了十几个回合后,利布特一个送招送得太明显,直接撞到了提坦的头刀上,对方虽然瞬间撤力但也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反倒将利布特弹到了地上。


赛罗又捧起了脸,饶有兴致地吃起了瓜来。

“接下来不会要上演‘亲亲才能起来’吧?”


怎么看都不觉得下面那两人能干出这种事的奈克瑟斯沉默了片刻,姑且开口提出了疑问。

“…………你从哪儿学到的这些?”


“当然是从地球————卧槽???利布特你原来是这种人?!!”

赛罗本来还志得意满地准备吹嘘一波自己在蓝星的博闻强识,结果一下子被下方的剧情发展给惊得差点从遗迹上滑了下去。


奈克瑟斯把他提溜了上来,十分顺手地捂住了他的眼睛。

“接下来少儿不宜了。”


赛罗挣扎了半晌姑且把自己安置在了对方的大腿上才稍微安分了一点,口中还是不忘发表着抗议。

“谁是少儿啊?!而且下面那个上演少儿不宜的可是比我还小啊!凭什么不让我看!”


奈克瑟斯含着笑意揉了揉他气鼓鼓的脸。

“在我面前谁敢说自己不是少儿的?”


“………………”

赛罗被这个世人皆知的事实给堵了个哑口无言,半晌,他才妥协地哼哼了一声,有点不满地嘟囔了起来。

“……你都给利布特介绍对象了,怎么不给我也介绍一个啊?”


虽然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给利布特介绍对象了,但还是很轻易地明白了他在赌气的奈克瑟斯顺着他的话柔声开了口。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我看看有没有合适人选。”


被盖住了眼睛的小兔子突然毫不犹豫地向着上方探出了双手抱住了对方的头,带向了自己的方向。

“我就喜欢你这样的。”



此刻在遗迹的下方,被观测了许久的利布特远没有上面两位那么的轻松惬意。

他方才故意吃了提坦一刀倒下,然后趁着对方别别扭扭地伸手来拉他的契机,一把把对方给扯到了自己身上然后一个翻身压倒在了地上,这才创造出了一个绝对不会引起他人注意又可以跟对方单独对话的绝妙时机。

他趁着提坦还在懵逼状态头刀还没反应过来直接给自己致命一击的这个瞬间,迅速地低下头附到对方耳边,小声说了一句。


“提坦,冷静。有人在上面看着我们。”


“什————”


提坦呆了一秒,但也立刻反应了过来,准备用腕刀割他喉咙的动作也停在了半空中,转换成了一个搭在他肩上的亲昵姿势。

王国的剑士借着这个时机不着痕迹地从四周感知了一下,从那高耸的遗迹顶端处,确实能够感觉到某种和初来这个星球之时遭遇到的同款……恐怖气息。

提坦的全身瞬间紧绷了起来,不由自主地也压低了声音。

“难道又是那个奈克瑟斯……?”


“多半是。”

利布特苦笑了一声。

“我们这是什么体质,连着两次撞上传说中的神明出现。”


提坦瞪了他一眼,以在上方往下看的绝对视觉死角里给了他肚子一拳。

“还不是你,好端端的约在这种地方见面。这回不知道你们这位神明又准备搞些什么了……”


利布特平白挨了一下,没稳住身体,直接压到了提坦身上,他有点头疼地开了口。

“给你讲个恐怖故事,上面那位……似乎觉得我们在谈恋爱。”


提坦被这话震撼得足有半分钟没说话,脸上也不知道是不是气的直接涌出了一抹红色,好半天才没好气地冷哼了一声。

“荒谬!谁在跟你谈恋爱,我只是一定要跟你分出个胜负罢了!……这种鬼话是谁跟你说的?”


利布特深深叹了口气。

“赛罗昨天跟我说的。他跟……上面那位关系匪浅,经我判断,他说的话极有可能是代表上面那位的意思。”


提坦勾住他脖子的手瞬间加大了力度,利布特一度怀疑对方是不是想当场勒死自己。

……好在提坦只把他勒了个六成死就松手了,只是再开口时的语气怎么听都有点咬牙切齿。

“那你还把我约来这种地方?!”


“本来只是约你出来见面,在知道这件事后,也想着可以顺便讨论一下如何处理的,我相信我们合作的话一定可以————”


“说人话!”


“……结果意外发现上面那位一直在看着我们,就突然觉得,新的试炼会不会已经开始了……”

利布特小小声地说着。


提坦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你说新的试炼的意思,该不会是……”


利布特的脸突然红了起来。

为了不至于让他们久未变换的姿势看起来太过可疑,他按住了提坦的手腕,埋下头把脑袋搁在了对方的颈窝里,这才在对方耳边轻声地问了一句:

“你有没有听说过,某种不达成目标就不能出去的小黑屋?”


提坦莫名其妙地摇了摇头。

“这是哪里的说法?”


“地球啊……”

利布特说着,突然提醒了一句。

“提坦,给点反应,不然我们现在看起来也太假了,这样八成是过不了关的吧。”


王国的剑士到底不是什么毫无常识的宇宙傻白甜,被他这么一提点,大致上也明白过来他这个迷惑行为的用意了,虽然极不情愿但也还算配合地侧过了头,把脆弱的脖颈暴露在了他的面前,同时将手搭上了他的后背。

“……哼,这样可以了吧。”


利布特在这么近的距离紧贴着对方也早就是心口怦怦直跳的状态了。

他现在这个距离,再靠近一点就能吻到提坦的喉结了,他当然知道之于对方来说,这是给予了多大的信任才能展露在他眼前的致命弱点。

他想了想,还是把自己的脸往前挪动了一点。


皮肤上的奇怪触感似乎让提坦有点不自在,对方曲起膝盖在他的腰上顶了一下。

“那个谁……还在看吗?”


利布特思考了片刻,为了能准确地回答对方的提问,他毅然伸手紧紧搂住自己的宿敌往旁边就是一个翻滚,借着翻身瞬间的眼角余光,他成功地获悉了答案。


提坦却是被这毫无预兆地一抱一滚给吓了一大跳,刚停稳就准备抬腿给他一脚,不过须臾之间就敏锐地察觉到了他神情的不对劲。

“……怎么了?”


利布特那张分外认真老成的脸看起来都快麻木了,却还是挣扎着挤出了一丝苦笑。

“上面那位……不仅还在看,还放了个超大的影像告诉我们他在看。”


提坦不懂,但似乎大受震撼。

因为等他说完之后,对方就按着他的肩膀原地一个翻滚,自己翻到了上面,借着这个时机也往上看了一眼,然后立刻被那浮现在遗迹之上的巨大诺亚影像给震住了,久久不能言语,就连被利布特又给搂着腰身压了回来也没能做出反应来。


这个时候还完全不知道那个自带圣光的巨大幻像只是上面的某人不想被打扰而放出来用以示警的烟雾弹的二人,在经历了肉体上一连串的翻来覆去和精神上的巨大冲击之后,早已是浑身大汗气喘吁吁身心疲惫心如死灰的状态了。


利布特甚至还好心地安慰了提坦一句。

“也不用太过担心,理论上来说,只要我们能够靠演技蒙混过去的话,应该是可以通过这次试炼的。”


王国的剑士也不是那种不知变通、坐以待毙的人,这会儿判断清楚了情势,也就勉强认同了他的做法。

“看来我也是别无选择了啊……”


利布特有些感激地低头在对方脸上磨蹭了一下。

“谢谢你,提坦!我就知道你会理解的!这一次我们肯定也能好好合作!”


提坦被他蹭得浑身都不自在了起来,伸手推了推他的胸口,感觉自己被压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哼……不过为什么是我在下面?”


利布特似模似样地开始表演了起来,伸手从提坦手臂的线条一直摸到了腰上,口中却在极小声一本正经地解释着。

“在上在下不都一样吗?上面也可能是骑乘啊。”


提坦被他摸得怪怪的,觉得自己不给出点回应好像也说不过去,于是将双手绕到对方的背后不怎么温柔地抚摸着对方的背脊,甚至还好奇地捏了捏,带着金色甲片的手指抚过脊梁时引得利布特颤抖了一下。

“…………你怎么连这些奇怪的东西都知道?”


利布特的呼吸不自觉地急促了起来,但回答的语气还是极为诚恳。

“我们光之国这方面的基础生理知识还是科普得很不错的,不然我现在可能连做戏都做不出全套的样子。你们王国难道不教这些的吗?”


提坦似乎是对他的提问有些恼怒,别过了头去,还拿膝盖恶狠狠地在他腰侧磨蹭了几下,有些模糊地冷哼了一声。

“……只有你们这样吃饱喝足还闲来无事满世界当义工的毫无危机感的悠闲种族才会有心思搞这些,我们王国的战士可是首先就得面对生存的危机。”


利布特将头贴在了提坦胸口的王国标志上,不着痕迹的在那里落下了一个轻吻。

他这个多余的动作似乎让对方发出了一点含糊的呜咽声。

他笑了起来。

“现在不是没有危机了吗?提坦也可以趁机补一下相关的知识了。我可以教你。”


“……哈?”


“不如说,已经在教了。就好比现在,为了看上去更加真实一点,你应该用腿勾着我的腰……”


他这显然是在调侃对方的话语似乎引起了提坦的恼怒,对方不仅没有如之前那般的配合,甚至一怒之下用那劲瘦有力的长腿直接紧紧地夹住了他的腰。


利布特被这一下夹得整个人都要不好了,就连扣住对方手腕的手都不自觉地加大了力度。

他大口喘了两口气,这才勉强找回自己被瞬间直奔下腹的某种冲动差点席卷而去的意志力,对着似乎也有点恍惚的提坦挤出了个无奈的笑容。


“可以打个商量吗,提坦?”


“……什么?”


“就是那个…………假戏真做。”


他小小声地说着,看着对方因为震惊而发红的脸,也不打算等到对方回答就低下了头。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嘛。”



END


觉得这四个凑一起就很有意思2333

一个无意识做媒,一个无意识助攻,剩下两个试炼PTSD。

诺巨神の大试炼组。

评论(35)
热度(735)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